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海门家纺企业组团参展南亚东南亚商洽会
2017-06-20
分享至:

  前日,市委常委、海门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祁中伟率园区近10家家纺企业到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这是我市首次以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名义组团参展商洽会。云南省委书记陈豪亲临叠石桥家纺展区视察。

  商洽会已连续举办五届,作为“一带一路”下推进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地区沟通合作、共融发展的重要桥梁和联系纽带,本次商洽会吸引了“一带一路”沿线33个国家,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4000多家企业参展。今年,海门叠石桥首次组团参展,布展面积1000平方米,参展企业有大岛集团伊人岛家纺、美罗家纺、心愿家纺、盛源家纺等。

  陈豪视察了叠石桥家纺展区后说,非常高兴看到叠石桥家纺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希望叠石桥能够借助好商洽会这一平台,继续发挥产业集聚和品牌优势,把国际市场向南亚东南亚地区拓展辐射。

  据悉,本次叠石桥参展企业贸易业务都以南亚东南亚为主。

 

  (来源:海门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