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常州家纺企业的升级高招有哪些?
2017-06-22
分享至:

  6月16日,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朱晓红带队走访调研了常州华吉羊毛制品有限公司、常州耀春格瑞纺织品有限公司、常州依丽雅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常州家纺企业。华吉董事长周惠中、耀春格瑞董事长李小春、依丽雅斯总经理刘翔宇陪同调研。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常州家纺企业在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过程中逐步显现新的活力。

  常州华吉主要经营生产碳化羊毛等系列产品,周惠中董事长在调研中介绍:华吉非常注重产品创新,在生产毛条、毛纱产品的基础上,将自主研发的散毛预缩丝光工艺应用在羊毛被填充物上,大大提升羊毛被水洗性和防钻绒性。近期企业又结合自身麻纺生产线,积极探索通过复合纤维形式将亚麻的优良特性应用在被类产品上。

  耀春格瑞是一家以毯类织造、印花全流程为主的出口型家纺企业。产品以"春格儿"商标为旗帜,涉及家纺用品、服饰用品、家居装饰用品、婴儿用品、汽车内装饰用品等多门类。李小春董事长热情陪同参观企业并结合企业文化向调研组介绍到:近年来,企业从基础毛毯产品向地毯(工艺毯)延伸获得良好市场效应,产品覆盖全球五大洲、40多个国家(地区)。

  依丽雅斯从传统优势窗帘、墙布生产企业向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整体家居企业转型,积极拥抱互联网。产品涵盖:家纺、卫浴、贴身用品、墙饰铺地、餐桌用品、饰品、灯饰、家具等八大类。

  调研中,朱晓红针对常州家纺企业在产品推广、供应链整合以及贸易合作等方面进行现场解惑,并提到:调研家纺企业都在积极应对转型升级,企业应注重研发与资源整合,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发挥企业(产品)自身优势,积极拓展产品渠道与门类,从而适应新的消费需求。中国家纺协会作为行业组织,未来将在贸易合作与资源对接方面积极为企业搭建平台。

 

  (来源:中家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