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愉悦家纺:家纺+黑科技助企业走在行业前列
2017-07-11
分享至:

  由主要依靠生产要素投入,持续扩大投资,以牺牲资源和破坏环境为代价推动发展的方式,向主要依靠以科技创新驱动,推进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水平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增强产业创新能力,优化产业产品结构,提升品牌文化价值,实现转型发展的方式转变,这是愉悦家纺对新旧动能转换的理解。

  传统家纺行业不就是织布做家纺产品吗,能有什么样的高科技投入呢?愉悦家纺展示了作为传统家纺纺织企业利用“黑科技”,发展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其产品成功覆盖家居、孕婴、户外、特殊军工、工业面料等30多个领域。通过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提高企业竞争力,产品出口非洲、法国、瑞典等全球59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和国家工信部“重点跟踪培育服装家纺自主品牌”等。

  愉悦家纺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科技创新提高企业竞争力。走进愉悦家纺研发大楼,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不是形形色色的、让人眼花缭乱的各种家纺产品,而是这些产品背后的各种“黑科技”。枕头私人订制,电脑根据模型的头部、颈椎、肩部数据,利用3D打印机打印出最适合顾客的定制枕头,无论平躺还是侧躺,均能提供睡眠时的最佳舒适度。隔热窗帘可以阻断热传导,即便外面三十多度的高温天气,屋里面照样不超过26度。夜光染料、阻燃纤维、清凉床单和有助于改善睡眠的成套床上用品等等,每一款产品中都能追溯到其中蕴含的“黑科技”。

  愉悦家纺对家居产品的健康研究到了追求极致的程度。什么样的床上用品能有效抵抗有害细菌的入侵不易滋生细菌,什么样的床上用品在洗涤时可以有效地洗掉细菌,什么样的床上用品有助于改善睡眠等等。围绕健康睡眠愉悦家纺研发了“360悦康”睡眠监测系统,是同行业智能化最高、功能最齐全的智能联动睡眠监测系统。

  通过与中国睡眠研究会、北京大学、滨州医学院联合建设愉悦睡眠研究中心,愉悦家纺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健康睡眠大数据库,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健康家居生活解决方案。目前已经采集了700万份睡眠数据,从这些数据可以了解测试者整个睡眠过程中的状态,比如什么时候入睡、什么时候进入深睡眠,进而为顾客提供最有助于睡眠的家居产品。

  未来,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将在提升智能制造水平的同时,把更多的精力聚焦到产品的创意设计、科技研发和品牌运营上,通过新旧动能转化实现轻装上阵、加快转型升级。(中国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