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世界你好——全国巡展第一站,帘到家去了哪里?
2017-08-21
分享至:

  8月7日-9日,帘到家“世界•你好”全国巡展之2017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在深圳开启全国巡展第一站。本次展会汇聚行业大咖,精英荟萃。帘到家以智为先,洞察行业趋势,获悉新技术、新服务,极致展现帘到家布艺之路。

  机遇属于行动派 崛起百城万店

  帘到家联合央视、携手京东家纺,通过精准央视广告的投放,成为家纺布艺产业新零售时代供应链S2b新模式引领者,为传统产业互联网提供转型路径,展现家纺布艺产业互联网发展成果,深度掌控和解析行业痛点并提供家纺产业项目优化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云管理的数据支持并加速企业往工业4.0方向改进,实现家纺产业的绿色环保健康发展。

  区别于以往展会,帘到家将通过百城万店扶植计划,围绕“匠心•创新”两个方面,深耕产品和服务,为门店通过帘到家体系的产业大数据积累与支撑,提供创新模式与多样化服务和资源的商业生态系统。使平台、厂家、门店等多个关联方在“新经济、新产业、新零售”时代具有新的核心竞争力,获得更大的效益和提升。

  破晓S2B模式 赋能生态共赢

  帘到家通过构建家纺布艺产业大数据,资源整合、数据分析,打破既定产业格局、突破信息孤岛和创建新格局的新型数据集,为门店全新赋能,在家纺布艺产业深度追踪S2B模式的发迹。帘到家通过供应链和服务整合完善,在其支持下为门店、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服务和产品,最终实现低成本、强流量、高标准、深背书的强有力品牌。

  资源的整合,存量的优化——帘到家以资源、信息共享形成整合营销、门店优势最大化、成本最低化的实力“组合”。同时,帘到家通过线上流量平台的引流、集聚以1526家线下体验店为主体的线下流量巨头,经优质厂商的合作,依托透明的信息与专供产品、爆款打造,助力帘到家线下体验店实现线上溯源营销,线下高效下单销售,形成强有力的流量输出,为品牌提供生命的能力。

  反向思维,高维认知——帘到家以高维的视角,在ECCA连锁体验式管控联盟下,创新推出“一统一四标准”信息化服务系统,从行业高度规范门店,形成具有系统的产品流标准、资金流标准、信息流标准和人才流标准,优化家纺布艺产业链,以专业打造高标准。

  此外,品牌蜂巢的时代,帘到家追踪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消费者,从地区品牌走向城市品牌。基于自主创新模式和技术平台,帘到家对消费者数据进行获取、清洗和分析,通过精细的属性标签对消费者进行归类,以2小时快速响应、5公里全网点覆盖的极致服务,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最终让优质价廉的窗帘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实现“互生共赢”的家纺布艺产业“百城万店”新生态。

  放眼未来,帘到家致力于家纺布艺产业互联网数据信息系统及产业动态数据展示,通过S2B模式(服务于中小企业的供应链平台),最终实现C2B模式。

  专属标准店铺VR场景定制 实现场景化体验

  对于家居领域而言,由于家纺布艺行业的成熟性、内容产出的丰富性,以及轻量级的设备流量需求,帘到家从VR互动场景切入,以新技术作为核心驱动力,为标准门店创新推出专属标准店铺VR场景定制,用户场景化体验。

  帘到家将VR虚拟现实技术创新结合应用于家纺布艺领域,更好地服务线下展示,打造极致的互动体验,摆脱了时间、空间的限制。帘到家通过线上线下打造“强场景”体验式家居销售,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家装场景化体验,构造了互联网家居新零售的生态模式。其内容的多元、标准的定制,以及品牌的新鲜度都助推了帘到家终端心智品牌的产生。

  帘到家“百城万店”布艺之路,凝萃传统匠心工艺、结合创新模式与平台技术,以极致标准服务为亿万家庭打造舒适软环境,让布艺之路抵达千家万户。

(来源:凤凰资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