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叠石桥:中国家纺产业的魅力之星
2018-03-20
分享至:

  前有电商产业如火如荼,后有共享经济推动创新发展。在一片大好形势下,中国叠石桥高瞻远瞩,以卓绝姿态引领市场,成就一番伟业,更是中国家纺市场的杰出代表和综合中心。

  提及江苏海门工业园区,人们都赞不绝口,这里是著名的省级开发区,更是江苏省优秀的民营经济集群示范区,尤其是叠石桥家纺产业作为海门当地的特色产业,不仅带动群众就业,更凭借6500多家生产企业经营的200多个品牌系列名扬全国,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特色家纺产品,更让中国家纺的传奇冲出国内,走向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说起叠石桥的成功,取决于诸多因素。首先,它拥有多年发展历史,运营经验丰富,走出了完整的产业链条,并践行以品质、特色为首的战略导向。这里有基地型市场,更有自主品牌和区域品牌保驾护航,最后还有家纺指数为大家隆重发布,旨在引领大众关注流行趋势,掌握当下家纺行业的动向。

  其次,地理位置优越,海门工业园区纵横南北,拥有高速和道口,形成了五横八纵之势,它是第一桥头堡,这种内通外畅的格局方便大家进行沟通和交流,更带动了经济圈的腾飞和飞跃。

  最后,规模大,名震四海。除了靠品质取胜之外,叠石桥家纺规模也很大,年生产能力突破2000亿元大关,为当地经济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盘点叠石桥的实力,不仅有着200多万平方米的覆盖率,经营商铺还高达20000多家,可以说市面上50%以上的家纺均出自叠石桥,可见影响力之深远。

  从以上几点不难看出叠石桥的风格和特色,每年有海量家纺产业的人群莅临这里进行学习指导,也会伴随家纺产业的腾飞共同进步。从生产商、经销商到消费者本人,大家都在这里看到了家纺市场的春天,并由衷的感慨叠石桥家纺的魅力。

  在未来,叠石桥家纺将继续努力,带着大家的赞誉勇敢发展,继续做中国家纺市场的领军基地,为大家带去更棒的服务和产品。

 

  (来源:消费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