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家纺展活动亮点:技术流派开讲啦!家纺展刚柔并济
2018-08-21
分享至:

  今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将继续携手《时尚印花》杂志社,并与多家国内外品牌展商、行业机构、院校等合作为您推出数码印花及家纺技术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三大板块组成,即

  ·数码印花微工厂

  ·家纺家饰柔性供应链与数码印花主题论坛

  ·家纺技术论坛˙纺织品检测及质量控制

 

 

  继上一届数码印花微工厂成功举办后,今年主办方携手服装和纺织专家联泰贸易有限公司,邀请了3D仿真软件公司北京力泰、顶级纺织品数码印花设备商康丽数码以及先进的智能自动裁剪企业拓卡奔马,在4.1号馆共同展示数码印花微工厂,通过以下步骤展示其先进的纺织品数码印花一体化解决方案:

 

  设计-预定-打印-剪裁-缝制

  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介绍

  *联泰贸易有限公司 ( Global Fortune Limited, 下称GFL ) 早于五十年代已开始扎根于香港,前期活跃于华南地区, 从事纺织行业工业机械设备代理业务,包括纺纱、机织、印染、后整等等。GFL屹立纺织工业多年, 拥有庞大的销售网络, 一直深得客户的信赖。

  目前,GFL在中国不同区域及不同生产制造行业拥有广泛的客户网,和世界上顶尖的品牌供应商一起合作,组成了强而有力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最有竞争力,最优质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

 

 

  *“家纺家饰柔性供应链与数码印花主题论坛”详细日程现已公布,长摁可保存图片,方便您随时参阅!

 

 

  作为本届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的同期活动,将有以下特邀嘉宾悉数出场,与您一同探讨数码印花在应对柔性生产上的优劣、问题及应对方案。(排名不分先后)

 

 

  *“家纺技术论坛 - 纺织品检测及质量控制”详细日程现已公布,长摁可保存图片,方便您随时参阅!

 

 

  本届家纺技术论坛特别邀请上海纺织集团、上海纺科院、Testex公司的知名专家及业务主管,分别从纺织品检测的风险、功能性检测及生态认证三个方面探讨现今家纺生产中的纺织品检测及质量控制问题。

 

  特邀嘉宾有: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