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首届世界布商大会推介会走进上海家纺展
2018-08-28
分享至:

  昨天,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家纺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

  当天下午,“丝路柯桥·布满全球”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家纺产业推介会在2号展馆同期举行,会上重点推介了2018世界布商大会和中国轻纺城家纺产业。这是继8月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新闻发布会后,2018世界布商大会再一次向全球布商发出邀请。

  2018世界布商大会作为我国纺织行业的国际性会议,以“开放·科技·时尚·绿色”为主题,将邀请国内外纺织行业协会、研究机构、设计院校、知名企业、电商平台、境内外知名媒体代表及其它行业代表近1000人共同参会,将于9月20—21日在柯桥举行。

  柯桥家纺企业的抱团亮相,备受关注。记者了解到,这是中国轻纺城首次组建柯桥窗帘布艺展团。柯桥窗帘布艺展团主展区设在2号馆,分特装展区和标准展区。展览面积近4000平方米,共设展位26个,其中特大联展厅1个、特装展位9个、标准展位16个、论坛区1个。“好时光”“众茂家纺”“泽菁布艺”“昌达纺织”“军胜纺织”等众多柯桥本土企业抱团参展,以“柯桥展团”的整体形象展现柯桥家纺产业“绿色、时尚、科技”的最新风貌。

  为更好发展柯桥家纺产业,今年,柯桥区还成立了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在电子商务、智能家居等新模式、新理念的带动下,柯桥窗帘布艺产业正迎来新一轮发展。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原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东辉认为,柯桥是我国知名的纺织产业重地,柯桥家纺产业拥有深厚的产业基础,抱团参展将为柯桥家纺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锦上添花,同时,他也很期待2018世界布商大会。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朱晓红参加柯桥区推介会。(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