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汇集250多家全国重点家纺企业 南通将举办中国家纺质量大会系列活动
2018-09-26
分享至:

汇集250多家全国重点家纺企业 南通将举办中国家纺质量大会系列活动

 

  记者从举行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南通市人民政府联合于2018年9月27—29日召开2018中国家纺质量大会暨中国纺织行业(家纺)质量提升工作交流会。

  本次大会集聚中国纺织行业高层领导、专家、企业家,为南通纺织业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激活企业质量提升的信心和干劲,打造“南通智造”高地。

  大会将举办“张謇杯·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第十一届中国(川姜)家纺画稿交易会开幕式”、“家纺重点企业质量提升座谈会”、“2018中国家纺质量大会暨纺织行业(家纺)质量提升工作交流会”等五场高层次活动,研讨家纺行业当前碰到的质量问题,指点“三品”战略的实施和宏观微观层面质量提升行动的开展;展现家纺设计能力,弘扬家纺设计文化;推广地方和企业开展质量提升的先进经验和质量成果;以家纺团标委年会审定和发布一批团体标准,推动实现国内家纺产品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同标同质,从而引领和推动整个家纺品质的提升和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届时将有250多家全国重点家纺企业、科研院所、检测机构等参会。

  (来源:江海明珠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