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中国家纺协会赴桐乡大麻召开集群座谈会
2018-11-01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动桐乡大麻产业集群的转型升级,促进区域品牌建设,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一行在桐乡大麻召开座谈会。桐乡市市长朱伟强、桐乡市大麻镇党委书记张浩锋、桐乡大麻家纺协会会长张忠华、秘书长程林飞等家纺行业相关产业集群的政府及行业协会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共商家纺产业发展大计。

  会上,桐乡市相关领导指出,大麻近两年逐渐摒弃粗放型的生产模式,政府鼓励企业进行技术改造,自主生产,注册商标。但是由于产业基础薄弱,集群知名度不够、海外影响力不足,亟需转型升级提升自身实力。希望通过中国家纺协会助力推动,在创意设计、品牌建设、营销宣传、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杨兆华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以来家纺行业的发展,桐乡大麻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区域品牌初步形成。当下应关注欧美发达国家品牌扩张的需求,积极寻求合作,加大国际国内设计师资源的引入力度,增强与服装行业的沟通交流。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各国产业间加强融合共进成为了全球纺织产业发展的重要趋势,桐乡大麻也应密切关注跨区域、跨国合作的机会,考虑走出去的可行性。根据桐乡大麻的产业特点,着力打造一批制造品牌。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品牌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屈飞、项目专员刘正源,中国家纺协会市场部副主任郭亮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