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海宁市副市长杨文华一行调研许村家纺
2019-06-26
分享至:

  6月21日上午,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华、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建祥一行冒雨来到家纺布艺生产基地—许村调研,许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水鑫、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晓红、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沈小明等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首站来到海宁市摩卡纺织有限公司,杨文华副市长一行和摩卡纺织总经理瞿林杰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在交流中,摩卡纺织瞿林杰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摩卡纺织的发展历程、转型与品牌故事。

  在交流中,对于摩卡纺织提出的关于产业升级、专业市场转型以及企业品牌建设等问题及建议。杨文华副市长鼓励摩卡纺织走品牌化发展之路,在品牌战略的制定上要仔细谨慎,坚持工匠精神,品质立市。同时要求政府和市场在补齐许村家纺人才短板方面不断完善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调研第二站来到了浙江斯泰堡纺织有限公司,杨文华副市长先向斯泰堡总经理沈菊华询问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受中美贸易摩擦情况以及企业发展所遇到的问题等。

  斯泰堡总经理沈菊华表示,目前斯泰堡纺织主要以沙发布的外贸出口为主,主要出口中东国家,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较小,同比出口呈增长趋势,同时也反映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设计专业人才短缺等产业发展共性问题。

  调研后一站是海宁市双超纺织有限公司——城市客厅。总经理潘家猛热情接待了杨文华副市长一行,并详细介绍“城市客厅”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城市客厅目前主要做成品窗帘,以成品输出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

  由于窗帘没有标准,潘总经理以其独特的运作模式实现了成品输出。成品化的商业模式有助于产品的品牌建设,其附加值更高。

  在听取了潘家猛总经理的介绍后,杨文华副市长表示非常赞赏城市客厅的运作模式,并表示要积极鼓励和培育创新企业的运作模式,建议海宁中国家纺城作为专业市场要引导企业模式创新与鼓励企业品牌成品输出,助力将许村从生产基地向研发设计与品牌输出转型,加快产业向由“一块布到一个家”的蝶变升级。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