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恒源祥家纺: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2019-08-12
分享至:

  第八届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览会于7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近600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玻璃、陶瓷、家纺布艺、家饰摆件、家居用品、餐厨用品、电子数码产品等多种品类。斯达高、卓艺、名创优品、居元素、炊大王、苏泊尔等知名品牌及厂商悉数亮相,潮州、宁波、淄博、福建、香港、韩国等地方展团也带来了各地特色精品。

  本届展会汇集行业趋势下的各类特色元素,通过中高端家居用品、装饰及商务礼品的全方位展示,深度诠释了消费升级背景下丰富多元的家居生活方式。

  小编在展会对江苏爱伦家纺的洪总做了现场采访:

    1,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企业,请您给大家介绍一下恒源祥品牌?

  洪:上海恒源祥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以恒源祥集团强大的经营品牌能力为依托,发展至今,已成为一个拥有天然纤维制品、改良性纤维制品、自主知识产权三大类产品,以及相关配套延伸产品的综合性家居用品企业。2009年,随着恒源祥集团组织架构的调整,成为恒源祥家纺产业集团(以下简称恒源祥家纺)。一直以来,恒源祥品牌拥有广泛知名度与美誉度。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恒源祥家纺为北京奥运村提供近25000套家纺用品。恒源祥家纺成功的品牌操作已经成为典范,获得行业以及各方的认可。2014年荣获中国家纺金像奖之“全国十大电商”以及2014年度具市场价值家纺品牌。连续多年成为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以及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睡眠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商协会会员单位,并且和多个行业协会以及高等院校建立广泛合作,为未来发展做出有力铺垫。

  2,恒源祥床品多年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究其原因是什么呢?

  洪:消费者是品牌的终目标,我们的一切项目都要围绕消费者的需求而设立。恒源祥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产品,我们生产什么样的产品。保证优质的产品质量,价格亲民,依托恒源祥品牌的背书,针对细分的市场和人群,推出不同风格的新产品,所以一直以来恒源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洪总介绍产品品质

    3,您能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本次参展的优质产品吗?

  洪:恒源祥的床上用品多采用高支高密提花面料纯棉织物,经纬密度特别大,织法变化丰富,因此面料手感厚实,耐用性能好,我们的产品多为浅色底起本色花,格外别致高雅。

  恒源祥棉被在面料选用上,要求触感柔软,高科技的运用使产品透气、贴身、蓬松富有弹性。每根纤维表面经过特殊润滑处理,能有效防止内芯纤维纠缠、结块。超精美的曲型绗缝定位点,使被子内芯位置固定,均匀分布整张棉被,避免局部过热过冷的问题。长期使用保证不移位,不变形。蓬松性好,回弹性和保暖性优良,适合春秋冬季用,性价比高,易打理收藏,性质温和,可贴身使用,不刺激皮肤。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