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品牌家纺 > 正文 
 
  15家知名品牌家居企业与恒大集团展开合作
2017-09-29
分享至:

  9月29日,恒大集团与15家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在广州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参加此次合作联盟的品牌家居企业均为行业龙头,包括全友家私、双虎家私、联邦家私、喜临门家具、红苹果家具、仁豪家具、健威人性家具、曲美家居、华日家居、松堡王国、索菲亚家居、顶固衣柜、孚日集团、水星家纺、霄霓家纺共15家,参与联盟的各企业董事长出席并签约。

  通过该家居联盟,业主在购买恒大楼盘后,就可以免费获得最高20万的“品牌家居券”,享受最优质、最优惠、最快捷的知名家居产品,实现拎包入住。优惠活动将在恒大在售项目实施,覆盖全国140多个城市,超300个楼盘。

  业内人士表示,恒大是全国唯一一家实施全部精装修交房的房地产企业,在此基础上推出免费的家居服务,一举让业主获得“精装+免费家居”的双实惠。此举创新了产品服务模式,提供了真正意义上的购房装修入住一条龙服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了恒大楼盘品质和性价比的全方位提升。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