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品牌家纺 > 正文 
 
  博洋家纺“纯粹”2018春夏定货会圆满结束
2017-10-20
分享至:

  博洋家纺纯粹2018春夏定货会,整体金额同比增长39%,其中直营增长50%,加盟增长32%,正价占比56%。

  2017年10月12-15日,博洋家纺“纯粹”2018春夏定货会成功举行,其整体金额同比增长39%,正价定货总量同比增长过50%的骄人成绩,传递着一个强烈的信号:行业正快速回归日常实体零售。

  据悉,本次2018博洋家纺春夏定货会以“纯粹”为主题,有加盟商游学会、2018春夏新品家纺T台秀、加盟商培训、2018春夏新品定货等活动。在这个金秋,2018博洋家纺春夏新品的惊艳发布,同时也迎来了一起拼搏,一起坚守,一起收获的优秀加盟商伙伴们。

  新品发布 培训明方向

  10月13日,是博洋家纺纯粹2018春夏新品的发布秀及一整天的培训活动。在一段清新纯粹的VCR后,模特们身着春夏新款床品面料设计而成的时装,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与主持人解说款款而来,演绎出一场关于“纯粹”的家纺时尚盛宴。

  随后博洋家纺几十人的设计团队齐齐亮相,让在坐的每一位加盟商与博洋人们感慨:是因为这些默默耕耘的设计师们让博洋家纺每一年的设计新品都是行业里最瞩目的,是他们使博洋成为最亮的星。

  接着是博洋家纺总经理何平波先生,激情澎湃的精彩演讲:2018春夏“纯粹”定货会,我把“纯粹”理解成两颗心,一颗心是匠心,一颗心是初心。用匠心去打造我们的产品……而博洋的初心不仅仅是为更多国人提供更为优质健康的睡眠,更要让民族品牌响誉全球而奋发自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发图强!这个信念我们必须坚持并刻在心里,付诸于行动……

  接下来的培训会,围绕2018春夏新品以及如何定货而展开,同时还表彰了这一年来的优秀加盟商们。秉承全球臻选理念,引进世界顶级加工技术,携手国际上最顶尖的合作伙伴来到培训会现场,为在场的加盟商培训并互相交流。

  与100多年历史的日本面料技术殿堂级企业——尤尼吉克公司深度合作;与大隆棉业携手在日本建立一个博洋家纺最高标准的羽绒检查室,必须确保温度湿度洁净度,让博洋家纺的消费者能够使用到最安全环保的高品质鹅绒被。

  最后的大咖说,博洋家纺郑州直营区域总监赵伟豪的《如何带好团队》,让在坐的加盟商认知到团队建设的方式方法和重要性;温州加盟商陈杨的《快速开大店 打造区域第一》通过其不断的做强做大的经历,借鉴促发展;新疆代理商秦岭上《多点盈利管理》,讲诉从2015年五百多万,到2016年八百多万,再到今年能实现一千四百万的一路历程,今年新疆代理商又开出三家店,目标在三年内打造五千万的市场规模。多店盈利管理的方法与措施让人受益匪浅。

  引领行业 “纯粹”新生活

  在14、15日定货现场,我们看到了这一季的新品,色调款式上更偏向简约的时尚,加之符合春夏淡雅的色调,独具轻奢时尚的匠心格调,获得了加盟商的一致好评,纷纷下定。博洋家纺“纯粹”2018春夏定货会整体金额同比增长39%(其中直营增长50%,加盟增长32%,正价占比56%)。

  博洋家纺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并引领时尚。而今送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款“幸福生活点睛品”无不凝聚着博洋家纺品牌发展二十多年的责任沉淀,以及那一份六十年的纯粹匠心。

  2018春夏家纺趋势和风向,以北欧风美学为基础,营造出天人合一的自然氛围。在营造这种自然“纯粹”的气氛里,北欧人似乎有着不可替代的天赋,他们永远对材质精挑细选,用手工艺呈现至纯至真的产品特质。

  古今中外,衣食住行,纯粹主义者的极简美学从未褪去其迷人光环。当“简约”成为一种时尚,博洋家纺把“东方”与“西方”的文化相结合,演变成一道“纯粹”的家的风景,一种东西方交融的“纯粹”新生活悄然回归!

(来源:中国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