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会展 >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开展
2014-07-23
分享至:

  第十五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于当地时间7月22日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盛大开展。

  本届展览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与法兰克福展览(美国)公司共同承办,总展出面积为23000平方米,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印度、巴基斯坦、土耳其、哥伦比亚、意大利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757家参展商参展,参展产品涵盖服装服饰、服装面料及辅料、家用纺织品等。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延恺在当天的开展仪式上致词。他说,15年来,中国的纺织品出口额从520亿美元增加到2920亿美元。中国纺织品服装在美国纺织品服装进口总额中的比例也从2000年的9.1%增加到现在的39.8%。

  张延恺说,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已经成为中美纺织品贸易的重要平台。他希望中美两国业界能通过展会加深相互理解与合作,在平等、有序和稳定的贸易环境下加强两国企业间互惠互利。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临时代办陆慷也发表致词,对展会的开幕表示祝贺,并向来宾介绍了当前中美经贸关系的有关情况。

  本届展会得到了江苏、浙江、广东、山东、上海、福建、河北、湖北、安徽、江西等地的纺织服装企业的积极参与,503家企业赴美参展。绍兴、宁波、大朗等产业集群地的企业依然是中国展团的主力。此外,随着近年来纺织产业向国内中西部省市转移步伐的加快,中西部地区展商今年来自安徽、江西的十余家展商对今年的展会充满期待。

  据了解,主办方今年加大了在观众邀请工作上的力度,不仅利用国内的自办展会平台和国内行业媒体进行介绍外,更是加大了美国当地的宣传力度。除了与美国各类纺织、服装、时尚媒体合作推广,通过大量DM邮件、直邮、电子邀请卡等方式进行观众邀请外,更是与当地相关机构以及商协会展开广泛合作。

  主办方介绍,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是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在2000年的一个大胆尝试。如今,展会以中国展团的形式按照展品类别分别嵌入的纽约国际服装采购展(APP)、美国服装面料展(TEXWORLDUSA)以及纽约国际家纺采购展(HTSE),已经成为美国东海岸规模最大的纺织品服装专业贸易展览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国驻纽约代总领事程雷、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公使章启月、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第一副理事长沈国放等也出席了当天的展览会开幕式。(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