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贸易 > 正文 
 
  美国对中国产婴儿连身裤实施自愿性召回
2017-09-04
分享至:

  2017年8月29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和Fabri-TechInc.联合宣布对中国产婴儿连身裤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Fabri-Tech的婴儿连身裤。红色和白色相间的花纹图案,胸口处有一工具箱图案装饰。背带顶端有两个纽扣。该款裤子尺寸适合6-9个月、12个月和18个月的男宝宝。颈部标签上印有尺寸、“decoratedoriginalsforkids”的字样以及PO#906512PD12/8/16。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7年4月~2017年7月在美国境内的CrackerBarrelOldCountryStore店售出约6,500件。单价约20美元。召回原因为连身裤背带上的纽扣易脱离,儿童误食后,有造成窒息的危险。截至目前,Fabri-Tech收到1起有关儿童误食纽扣的报告。尚未收到任何人身损伤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产品并将其退还至任意一家CrackerBarrelOldCountryStore以获得全额退款或联系Fabri-Tech获得退还上述召回产品的预付邮资及全额退款。

来源: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