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贸易 > 正文 
 
  巴基斯坦发布聚酯长丝纱线 反倾销终裁结果
2017-09-08
分享至:

  8月26日,巴基斯坦关税委员会发布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和马来西亚的聚酯长丝纱线反倾销调查终裁结果。终裁确定中国企业反倾销税率为3.25%~11.35%不等,桐昆集团获得3.25%的全国最低税率,恒逸化纤获得11.35%的最高税率。其它未被抽样的应诉企业获得7.04%的平均税率,未参与应诉企业的税率为11.35%。

  本案原审立案于2016年2月27日。该产品属于合成纤维长丝纱线(缝纫线除外)类。调查期内涉案金额2亿多美金,涉案企业主要集中在浙江、江苏、福建等省。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于当年3月在主产地浙江召开了应诉协调会,但因应诉企业力量分散,未组织无损害抗辩。2017年初,本案初裁结果发布,调查机关拒绝给予非抽样企业平均税率。7月,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赴印巴团组曾就该不公平待遇事宜与巴方展开交涉,说服巴方在终裁决定中进行调整。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