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品牌 > 正文 
 
  H&M 将推出全新品牌 Arket
2017-04-08
分享至:

  在公布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的同时,H&M集团也正式宣布即将迎来一个全新品牌——Arket。财报显示 H&M 首个季度利润下降3%,在这个时刻发布创立新品牌的消息,无疑是希望传递出信心和积极的信号。

  在 Arket之前H&M 旗下已经拥有了七个品牌,分别是:H&M、COS、& Other Stories、Monki、Weekday、Cheap Monday 和 H&M Home。而最新加入的Arket定位会与COS更加相似,同样是主打北欧风格,价格也与COS基本一致,比H&M要高一些。Arket在瑞典语中是“一张纸”的意思,品牌希望传递给消费者“积极拥有无限可能性”的感觉。

  不过与其他快时尚品牌以及集团现有品牌对比,Arket 还是有不少特别之处。首先与许多品牌花尽心思追随流行趋势不同,Arket 旨在打造更经典的设计,会把更多注意力集中在舒适性、功能性,设计风格更加简约和经典。摆在当下极简主义风格已经退潮的环境下,推出这样一个品牌,H&M 集团的用意更多是为了完善品牌布局。

  Arket的产品线将包含女装、男装、童装和家居,最为特别的地方在于会兼具买手店的功能引入其它品牌,球鞋品牌VEJA、鞋履品牌Kckers以及那个卖调味罐的Peugeot都在受邀之列。普华永道最新发布的2017年全球零售报告显示,消费者实体店购物的热情还在回升,如何把消费者吸引到实体店购物,Arket的方法是开咖啡馆。不仅仅要推广北欧式的简约设计,更是准备走健康生活方式的这一步棋。

  至于开店计划,Arket 的首家店铺将于今年秋天在伦敦摄政街开业,电商预计也会同步上线,首批将向欧洲18个国家开放。伦敦之后Arket也会在布鲁塞尔、哥本哈根、慕尼黑相继开店。从目前公布的开店计划看,H&M还是相当谨慎,选择的均是本身对于这一风格接受度比较高的城市。而我们最关心的亚洲市场,H&M集团则还在考量之中。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