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品牌 > 正文 
 
  以色列时尚技术初创公司3D 扫描提升试衣体验
2017-04-24
分享至:

  以色列时尚技术初创公司 Invertex 日前宣布获得 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领投方为耶路撒冷股权众筹风投公司 OurCrowd 旗下的早期基金 OurCrowd First ,国际知名时尚零售集团 Permoda 和其他一些著名天使投资人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Invertex 于 2014年由现任 CEO David Bleicher 创办,是一家领先的扫描量体导购方案供应商,结合先进的 3D数字化技术和深度机器学习技术,为顾客提供在实体店,家中或者线上量身定制的导购解决方案。

  Invertex 的综合平台能让零售商降低退货率,大幅提高线上销售额,提升顾客对电商网站的信任度。零售商还能根据顾客的特殊需求来定制产品。

  OurCrowd First 是以色列领先的初期风险投资基金,也是全球领先的股权众筹平台 OurCrowd 的早期基金。公司总部设在以色列,现由 Eduardo Shoval, Yori Nelken 和 Avi Reichental 共同管理。投资领域主要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物联网,3D打印,数字化农业,机器人,数字医疗,块链技术和 AR/VR(虚拟现实、增强现实) 技术。曾投资专注奢侈品典当业务的网上典当行 Borro。

  OurCrowd First 的合伙人 Eduardo Shoval 是著名的创业家,是 7家成功初创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在他的领导下,OurCrowd First 在过去两年被评为以色列最活跃的初期投资基金,拥有 19个高科技投资组合。目前,他已加入 Invertex 董事会。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