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品牌 > 正文 
 
  Puma于德国试行“全球首个”智慧型仓库
2017-08-24
分享至:

  运动服饰品牌Puma与一批科技与物流伙伴合作,对其所谓的全球“第一个”智慧型与决策仓库进行测试。

  在与机器人製造商及位于慕尼黑的新创业杂誌公司Magazino于贸易展上相遇后,Puma遂发起这项试行计画。

  ITG係总部设在德国Schwaig的中型物流服务供应商,刻正于物流中心办理试行计画,并準备好开始营运Puma的零售店。

  联合新闻稿中表示,该团队正在试用捡货机器人Toru,它“能精确抓取单一物件,不仅仅是个标準化的装载装置,如托盘或箱子”。适应性拾取手臂能抓住物体且放在货架上,并将其直接送到装运站。

  “Toru是个涉及感知控制的机器人。由于照相机、电脑视觉、众多感测器及人工智慧的使用,机器人可以感知与解释其环境,并在此基础上做出决定。这不仅可以永久性调整仓库的拓扑学结构,让人员在工作环境中使用机器人,还可以让系统独立学习”,共同合作的多家企业表示。

  至于好处方面,该团队表示,Toru能在工作时间以外使用,例如:晚班或夜班。此外仓库也不需要照明,因为Toru即配有完整的前照灯。

  “该试行项目目标之一,是在实际应用中测试机器人。在此过程中,与人们在工作环境中相关的行为问题、日常使用中的稳定性与一致性,以及现实环境中的技术成熟度将获得答案。合作伙伴们也希望了解机器人的效率如何。为此,试验中提供了不同的场景,以了解对此一机器人技术而言,理想的环境是什么样子”。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