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品牌 > 正文 
 
  Under Armour 押注新品“运动恢复睡衣”
2017-09-01
分享至:

  美国运动品牌 Under Armour 正在努力为其新推出的运动恢复睡眠产品造势,希望它能在今年的圣诞新年季大获成功。

  Under Armour 在今年 1月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消费电子品展(CES)上正式发布了这款归属于 TB12 系列的运动恢复睡衣和相关 App。Under Armour 在现场举办了一场媒体活动,让参与者亲自体验该产品。

  运动恢复睡衣是 Under Armour 与其签约球星、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 Tom Brady 联合开发的。利用衣服内衬里的生物陶瓷微粒吸收人体发出的红外线波长,并把它们反射回去。该技术旨在促进睡眠,从而帮助身体在运动后能更快速地恢复。

  Under Armour 男士训练服饰副总裁 Dan Leraris 表示:“运动恢复睡衣首次在 Under Armour 官网和公司旗舰店推出时已取得了成功。我们计划在秋季和圣诞新年大幅推广。除了公司自有平台,这个系列也会提供给世界各地的指定零售商。”

  TB12 的定价不菲,长袖上衣和长裤售价 100美元,T恤和短裤售价 80美元。因此 Under Armour 将其定义为“完美的圣诞新年礼物”。

  Dan Leraris 表示:“你可能不会买给自己,但这是一个很棒的礼物,每个人都要穿睡衣。”目前为止,Under Armour 的产品还没有涉猎睡衣品类,这也为品牌提供了另一次成长机会。

  Under Armour 全球营销高级总监 Jasmine Maietta 表示:“对运动恢复睡衣的推广将主要集中在公司的社交媒体渠道上,并将在 9月7日 Tom Brady 对阵堪萨斯酋长队的揭幕战中开启宣传。”  

  Jasmine Maietta 还表示,推广方案将包括 Tom Brady 以外的 Under Armour 赞助运动员(如 Misty Copeland)对该产品的建议和评价,当然也会收集常规消费者的反馈。

  希望此次对运动恢复睡衣的推广能帮助挽回 Under Armour 连续两个季度遭遇的亏损。不过本周二,Under Armour 又跌了一个跟头,导致股价骤跌超过 3%。

  原因是美国职业篮球联赛 NBA 全明星球员 Kevin Durant (凯文·杜兰特)在接受 Bill Simmons 的播客采访时表示:“没有人想穿 Under Armour 的球鞋打球。很抱歉,最顶尖的孩子们都不愿意,因为他们喜欢 Nike。” Under Armour没有立即对此负面消息做出回应。此前,Kevin Durant 刚刚在金州勇士队获得了 NBA 2016-2017赛季总冠军。

  通常运动品牌会支付数百万美元来签约一些顶级运动员,让他们代言球鞋和其它运动装备。2014年,Kevin Durant 拒绝了 Under Armour 10年 2.85亿美元的报价,与 Nike 成功续约,继续担任旗下拥有个人签名球鞋的运动员之一。

  而 Kevin Durant 在金州勇士队的队友 Stephen Curry(史蒂芬·库里) 就是 Under Armour 的头号签约球员,拥有个人签名球鞋,与 Under Armour 签有巨额合同,其中还包括一些股权。

  Stephen Curry 的签名球鞋系列在这三年里帮助 Under Armour 提高了销售额,但最新系列 “Curry 3” 却没能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经过多年的爆炸性增长后,Under Armour 近来也陷入了美国零售业普遍面临的困境,在宣布今年第一季度首次亏损后,VF Corp. 老将 Patrik Frisk 在 7月担任了 Under Armour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并提出一项重组计划,其中包括加强女士、儿童系列和直销方案。Under Armour 还在近几年扩展了运动休闲时尚品类。

  8月初,Under Armour 表示将裁员并关闭部分门店,并将库存降低至历史最低。本周二,Under Armour 股价下跌 3.5%至 16.34美元,自年初以来已累计下跌了 44%。

  面临压力的不仅是Under Armour 、Nike 这样的运动巨头,美国球鞋零售商 Footlocker、Finish Line 先后 发布了令人失望的财报、下调了全年的利润预测,大家普遍认为,美国零售业环境将保持高度竞争和大减价的状态。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