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品牌 > 正文 
 
  英国高端男士运动服装品牌 Castore获得投资
2017-09-28
分享至:

  近日,英国高端男士运动服装品牌 Castore 从一个由 五个私人投资者组成的投资团队处获得了 120万英镑的投资,投资团队的成员包括英国高街品牌 New Look 的创始人 Tom Singh 等。

  Castore 由两位退役职业运动员,Tom Beahon 和 Phil Beahon 兄弟创立于2016年。他们表示,目前市场上的客户中,对高标准的优质运动服装有不少需求,而这一部分需求并没有得到满足。因此两人便创立了Castore,为这些消费者提供“世界上最先进,最优质的运动服装。”

  Castore 的外套零售价在 180英镑到 245英镑不等,短裤为 95英镑,背心的起价为 80英镑。截至目前,Castore 已经在全球18个国家开设了线上销售渠道,并将在未来拓展到更多国家和地区。此外,他们还计划在伦敦开设第一家实体店,并在未来将实体零售网络拓展到香港,上海和纽约等地。目前,Castore 的销售额中有45%来自于英国以外的地区,今年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65万英镑,计划在2018年增长至210万英镑。

  两位创始人表示,很高兴Tom Singh能够成为公司的投资人,他对英国零售行业的理解将会对Castore 的发展起到很大帮助作用。

  Tom Singh 表示:“高端运动服装市场在不断地迅速扩张,尽管目前这个市场由少数几家大型跨国公司主导,但对于像 Castore 这样的优质品牌来说,依然存在着大量的增长空间。”

  Tom Singh 于1969年创立了英国高街品牌 New Look ,现任 New Look 的执行董事,同时他也是 Bridges Fund Management 咨询委员会的成员。2015年, New Look 被出售给南非亿万富翁 Christo Wiese。

(来源:中国服装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