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品牌 > 正文 
 
  内衣品牌 Knixwear 邀请5位KOL打造青少年文胸系列
2018-04-16
分享至:

  加拿大互联网内衣品牌 Knixwear 旗下青少年品牌 Knixteen 近期宣布,将推出新文胸系列 BraBoss。

  Knixwear 介绍,4月12日,美国和加拿大的青少年能在公司的官网参与调研,调研的内容包括基础的设计问题,如偏好的款式、颜色、面料和图案等。基于调研结果,品牌邀请的五位青少年策划师会与 Knixwear 的产品设计团队合作,设计出 Knixteen 的首款文胸。目前,Kinxteen 已推出两款内裤。

  公司聘请的五位青少年策划师分别是:

  Jazz Jennings:17岁,YouTube 跨性别博主、代言模特、电视名人和 LGBT 权益活动者

  Bailee Madison:18岁,女演员,代表作《The Good Witch》、《Wizards of Waverly Place》,儿童癌症基金会 Alex’s Lemonade Stand Foundation 发言人

  Jessica Universe:17岁,创办了个人出版品牌且自费出版了一本诗集

  Mo’ne Davis:16岁,首个登上《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封面的少年棒球协会会员(Little Leaguer)

  Fiona Frills:14岁,Youtube 美妆博主,青少年美妆品牌 Fiona Frills Frilliance 创始人,反欺凌法的拥护者之一

   

  这五位策划师与品牌合作的文胸将于8~12月陆续上架——每个月的第一天上新一款,仅在 knixteen.com 有售。

  Knixwear 创始人兼 CEO Joanna Griffiths 表示:“BraBoss 的核心理念是舒适和愉悦。我们的目标是让青少年感到自己内外都美,成为最好的自己…让他们参与设计流程是这项活动的核心。”

  2013年,Joanna Griffiths 在 Indiegogo 上发起众筹创立Knixwear。2015年,Knixwear 推出新产品 8-in-1 Evolution 文胸并在 Kickstarter 上发起众筹,创下40天筹资160万美元的时装众筹项目历史纪录。此后,品牌通过电商服务平台 Shopify 开启直销模式。

  迄今,Knixwear 提供的产品包括文胸、内裤及其它贴身衣物,尺码涵盖0~22号。该公司 80%的销售额来自美国市场。2017年,公司的销售额超2000万美元,其中97%来自其官网。据统计,Knixwear 每25秒就能售出一款产品,是加拿大增速最快的初创品牌之一。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