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亨斯迈纺织染化与杰能科联合宣布GENTLE POWER BLEACHTM氧漂工艺测试结果
2010-07-09
分享至:

预计节约能源:每年10万亿升新鲜水和减少约3千万公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新加坡,新加坡和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美国-2010年6月28日––亨斯迈纺织染化和丹尼斯克子公司杰能科于今天联合宣布了GENTLE POWER BLEACH 漂白工艺的生命周期相关测试结果。该工艺于2009年3月进入纺织品前处理产品市场。与传统漂白工艺大不相同的是, GENTLE POWER BLEACH 拥有独特的生物酶氧漂工艺,该工艺由全球生物技术领先者杰能科首次带入市场。

  “尽管棉的前处理加工全球各有不同,但是我们发现GENTLE POWER BLEACH™ 在我们跟踪调查的各项环境影响项目中有很大的优势,”负责测试生命周期的Quantis International 公司美国总监Jon Dettling 说,“例如,生命周期测试得出结论,如果把相应的GENTLE POWER BLEACH™ 产品 用于2600万吨棉花上(a.2007-2008数据),全球净水消耗量将节省到10万亿升,相当于每年每人净水消耗量减少1000升”。“该结果基于棉花灌溉用水量的可得数据,但是足够证明该技术的具有带来巨大利益的潜力。有效减少全球温室效应气体的排放量是该工艺的另一优点。初步预计,GENTLE POWER BLEACH™ 有潜力实现全球每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千万到3千万吨,”Dettling 补充说。

  纵观去年,杰能科预测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致力开发创新的行业生态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他们正在推进对可持续发展经济有深远影响的解决方案。杰能科生物酶技术业务行政副主席Glenn E. Nedwin 说。“生命周期测试结果清楚地表明了生物酶技术对现有纺织工艺行业技术的影响, 它可以在减少水、能源使用量的同时提高性能,为行业带来双赢结果。”

  “我们双方均视该技术是迈向可持续发展纺织工艺的重要一步”亨斯迈纺织染化主席Paul Hulme 补充说“我们的观点跟杰能科是非常吻合的,那就是我们都需要可供选择的解决方案来帮助我们或是我们下一代面临严重的挑战。生命周期测试结果证明了我们找到了正确的方向。但是在追求可持续性纺织工艺的领域上,我们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我们的消费者和营销商越来越需要我们对行业作出负责任的行动。”

  生命周期测试是很好的开始,因为它与纺织加工业的生物酶氧漂解决方案相关,经过外部专家检查证实它符合ISO14044标准。这也在现实生产工艺和场地的测验结果中得到了验证。(纺织导报)

(E13)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