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国际色彩论坛添彩家纺文化节
2010-10-14
分享至:
     10月12日,以“世博中国,色彩滨州”为主题的中国·滨州第八届国际时尚色彩论坛暨2011/12秋冬国际流行色新闻发布会举行。

  国家纺织工业部原副部长王曾敬,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杨东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杨兆华,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副会长、中国氢能源科技集团董事局名誉主席江小华,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承志出席了论坛。

  据悉,此次论坛邀请了国内外资深色彩研究专家就城市色彩设计、流行趋势预测以及产品的色彩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此次论坛将为滨州纺织业带来新的国际时尚色彩理念。“时尚色彩即是附加值”,这一理念将对滨州家纺产业更新观念、研发创新、与国际时尚接轨、打造国际时尚品牌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人民网)

(E13)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