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众议院不允许用纳税人的钱去资助巴西棉业
2011-06-20
分享至:

  美国众议员罗恩凯因德(Ron Kind)投票反对大幅削减帮助妇女和儿童的保持资金、营养方案和服务,拒绝支持2012年政府农业拨款法案。

  “这个法案没有让智能削减控制我们的开支、集中创造就业机会、支持我们的经济,而是对妇女、婴儿和儿童做出破坏性的削减,取消我们农民家庭至关重要的资金,”众议员凯因德说。“这就是为什么我提出并支持常识性修正案,减少浪费型政府的开支,但不损害重要的营养和保持方案。”

  众议员凯因德的修改方案禁止使用纳税人补贴去资助巴西棉花研究所,一年节省1.47亿美元,在众议院获得通过,得到两党的支持。

  他说:“我很高兴地看到,两党议员与我一致认为,用纳税人的钱支持巴西的棉花产业是一种浪费和不必要。但是整个法案在不负责任地忽略其它常识性削减,如将数十亿美元补贴提供给少数大型农业企业。我们不能支持政府继续胡乱开支和鲁莽地削减,尤其是在这样严峻的经济形势下。”(E0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