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亚洲服装行业对2013年的前景预测喜忧参半
2013-01-15
分享至:

    新的一年亚洲地区服装产业前景喜忧参半。该地区的少数业界代表认为,服装工业将蓬勃发展,但另一些代表认为,自去年以来,服装业变化不大。

  柬埔寨服装制造商协会(GMAC)的董事长Van Sou Ieng先生是乐观派的领先人物,他说:“由于预期今年服装出口增长,因此,我们感到值得庆贺。”

  巴基斯坦成衣服装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PRGMEA)的研究员易卜拉欣?马哈茂德对此表示认可:“我们期待2013年纺织品和服装出口大幅增加。我们已经注意到,外国询盘大幅提高,主要是来自欧盟和美国的询盘。”

  “在10月,欧盟通过75种产品的自主性贸易优惠(ATPS)立法,主要是纺织品,在2013年12月终止进口关税。从2014年1月开始,我们预期取得普惠制加资格之后,将会取消几乎所有产品的进口关税,“他说。

  据他介绍,中国产品成本提高,孟加拉国在调整最佳容量,巴基斯坦成为国际买家很喜欢的一个采购目的地,因为巴基斯坦国内棉花供应成本低,劳动成本低。”

  他补充说:“巴基斯坦的纯棉服装生产和其他纺织品的记录良好。”

  然而,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商对2013年的前景不太看好。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BGMEA)第二副会长Md. Siddiqur Rahman说:“我们对今年的预期不大。在克服经济衰退之前,我们不能说前景良好。”

  同样,印尼纺织协会(API)主席阿德苏德拉查特先生说,“今年我们的出口将处于停滞状态,所以我们并不期待有良好的收益。然而,出口下降幅度将是巨大的。“

  他说,原因是政府将电费提高20%。 (中国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