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印度关闭300余家制革厂和纺织印染厂
2013-02-26
分享至:

    据印度ERODE当地官员介绍,迫于舆论压力以及对环境的长远考虑,超过300家纺织印染厂与制革厂因河道排污超标问题被强制关闭。

先前,隶属于不同协会与组织的当地农民向当地政府集体请愿,呼吁执政者对污染环境的厂家予以严惩,尤其是那些将大量未处理污水排向Cauvery河以及Kalingarayan运河的制革厂与纺织印染厂厂商。

    随后,当地税务官员R. Ganesh向公众表达了政府的决心:“我们已经采取了最严厉的行动用以打击环境污染者们,截止目前,政府已经强行关闭了超过150家没有正规经营执照的纺织印染与漂白企业。”

    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R. Ganesh在受到公众关于“政府默许纺织企业向河道排污”这一此起彼伏的抱怨与质疑声后,为重塑政府形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采取了行动,共关闭取缔了Erode地区的28家制革厂、100家纺织印染厂以及200家纺织漂白厂。(网上轻纺城)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