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澳棉花行业联合推广Cotton LEADS认证计划 促进负责任的纤维种植
2013-10-28
分享至:

 

  Cotton LEADS认证确保零售商、品牌商和纺织品生产商寻求供应链透明度,从而使他们的合作伙伴可以轻松地采购可靠和负责任的原材料。

  Cotton LEADS认证由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CI)、美国国家棉花总会(NCC)、美国棉花公司(CI)和澳洲棉花协会携手创立,旨在提高人们对美国和澳大利亚负责任的棉花种植和生产的认知度。澳大利亚和美国的棉花产量约占全球棉花总产量的17%。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主席Jimmy Webb先生表示:“美国棉花行业认识到,持续改进才能保持可持续发展。包括我自己在内的美国棉花种植者系统地采用现代化技术,以减少棉花种植对环境的影响,而Cotton LEADS认证将提高纺织品供应链对我们多年来所做工作的认识。”

  Cotton LEADS认证的创始成员和签署方致力遵循五项核心原则:承诺、认可、理解、信念和信心。这是开展Cotton LEADS认证计划的基础,该计划旨在培养和提高纺织供应链上相关企业的能力,以满足全球对负责任种植和生产的棉花纤维的需求。

  “我的农场以负责任的方式种植棉花,对此我感到非常自豪。这样我们既能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棉花需求,又不损害满足后代需求的能力—包括我的三个孩子以及他们的家庭,”Webb先生说道。

  棉花是一种天然的、可再生而且可生物降解的资源,它是全球纤维、纺织和服装经济领域最重要的天然纤维,现约占所有天然纤维产量的80%。在美国,棉花是粮食、饲料和纤维作物,因此受到严格的法律监管。

  “美国的棉花种植者不断地努力将棉花的碳足迹降至最低水平;过去的20年中,在土地利用、土壤侵蚀、用水量、能源使用和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取得了显著改善,”Webb先生补充说道。

  由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和美国棉花公司进行的一项研究—全球生活方式调查(GLM)表明,超过一半的全球消费者认为采用100%棉花等天然纤维, 能够生产出更加优质的服装。(中国棉花信息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