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日本制造企业重拾经营信心
2014-09-24
分享至:

  日本官方日前公布的调查显示,今年7~9月,日本大型制造商经营信心转为积极,并预期下季度企业经营状况将进一步提升。

  调查显示,7~9月,日本大型制造商景气判断指数由此前的3个月的-13.9,大幅提升至12.7;而10~12月,大型制造商信心指数有望提高至15.1。

  此外,调查结果指出,日本公司对商业投资也越来越积极,这预示着商业活动将有所起色,民众工资将会提高,消费者支出更强劲,从而实现政府促进可持续增长的目标。

  苏格兰皇家银行证券子公司首席日本经济学家Junko Nishioka表示,日本总体的商业环境不算太糟。而日本央行也对日本经济形势感到乐观,并将继续实行超宽松货币政策。

  (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