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哥伦比亚服装二季度股价暴跌超10% 中国市场疲软
2016-08-01
分享至:

  美国户外体育用品制造商Columbia Sportswear Co. (NASDAQ:COLM)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周四盘后发布二季度财报,该公司截止2016年6月30日二季度每股亏损0.12美元,较上年同期每股亏损0.09美元大幅加剧33%,不过仍超越Zacks预期的每股亏损0.18美元。

  超预期的业绩并未能帮助Columbia Sportswear Co.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在公开市场有所表现,相反由于亏损大幅加剧,以及市场激烈竞争和美国经济增长滑坡及消费意欲疲软等综合因素,该股周四盘后暴跌超过10%。截止无时尚中文网(微信号:nofashioncn)发稿时间美东时间4:13 PM,该公司股价盘后暴跌10.88%至53.00美元。

  二季度,Columbia Sportswear Co.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收入为3.88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3.802亿美元有2.2%的增幅,但逊于Zacks预期的3.902亿美元。期内,该集团美国本土市场收入录得8%的增长至2.228亿美元,直营渠道有中双位数增长,批发渠道则仅有低个位数增长;另外加拿大市场有20%的增幅至1360万美元,固定汇率下增幅27%。不过,国际市场则整体疲软,其中EMEA市场收入下滑1%至5910万美元;拉美亚太市场大跌10%至8730万美元,中国市场尤其疲软,录得中双双位数的跌幅。

  截止2016年6月30日二季度,Columbia Sportswear Co.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录得毛利润7958.4万美元,同比增长4.6%,毛利率则提升110个基点至46.2%。

  整体上半年,Columbia Sportswear Co.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收入为9.1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8.592亿美元有6.4%的增幅,净利润2359.8万美元,较上年同期1992.6万美元增长18.4%,不过二季度该公司录得817.2万美元亏损。

  Columbia Sportswear Co.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预期全年净利润为1.84亿美元- 1.91亿美元,EPS预期为2.60美元- 2.70美元。

  周四收盘,Columbia Sportswear Co. (NASDAQ:COLM)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报59.47美元,有0.29%的增幅,该股今年迄今已经有22%的增幅,过去一年则下跌1%。

  (无时尚中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