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西班牙人每年在衣服上花多少钱?
2016-08-03
分享至:

 

  一个挪威人每年平均在衣服上花1246欧元,而瑞典人则是941欧元。不过,在这些国家买一件衣服的钱在西班牙打折季足以买上好几件质量相同的,这也是造成花费差异的一个原因。

  一份近期发布的报告表明,2014年西班牙的人均衣物消费为508欧元。这份报告根据对纺织业和对以下国家的研究,得出了以下结论。西班牙女人比男人花得多

  西班牙女人们更新衣橱的频率显然勤得多:在2014年西班牙人花在衣服上的两千一百多万欧里,49%都是女性衣物,,29%为男性衣物,而剩下的22%则是儿童服装。

  巴斯克,纳瓦拉和加泰罗尼亚人花得最多

  他们分别平均在衣服上花645,594和573欧元。加那利人(400欧元),瓦伦西亚人(445欧元)卡斯蒂利亚拉曼查人(447欧元)花得最少。

  西班牙人每年在衣着花费上减少的趋势会改变

  衣物支出在西班牙自2004年以来已经下降了近12%,但报告预测了之后的反弹。在未来的四年里,西班牙在衣物上的花费将上升到两千六百万欧元,增加10%。花费上升的主力来自加泰罗尼亚,安达卢西亚和马德里。

  欧洲的花费居中

  亚太地区占世界衣物消费市场37%的份额。欧洲占32%,而美洲占31%。

  美国继续领跑,中国迎头赶上

  2014年美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衣物消费市场(两亿四千六百多万欧),而中国则消费了两亿四千三百多万欧。除了中国人口众多和消费力增长的因素外,商场里价格飞上天的衣服想必也为这个数字做了不少贡献。

  (来源:外联出国)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