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土库曼斯坦将扩大纺织业出口
2016-09-30
分享至:

  据独立媒体《趋势》9月24日报道,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在政府会议上表示,将大力发掘土库曼斯坦经济潜力,扩大纺织品出口。

  《中立报》当日援引土库曼斯坦总统发言:“国家将为纺织行业发展达到新水平创造一切条件,为实施大型行业项目进行大量投资。”土库曼斯坦总统认为,不仅需要提高纺织行业产能,还要生产适销对路的新产品,引进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生产管理方法。他强调,应全面推进行业投资、现有企业改造和现代化新企业建设,发展生产性基础设施。

  目前,土库曼斯坦年产11.8万吨棉纱,1.78亿平方米面料,1.1吨针织布,7200吨毛圈布,1亿件针织服装,大大超过国内需求,70%的国产纺织品用于出口。土库曼斯坦种植棉花超过100万吨,70%的原料用于加工棉织品。

  

  (商务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