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未来六年亚洲和南美洲将带动全球内衣市场成长
2016-11-28
分享至:

 

未来六年亚洲和南美洲将带动全球内衣市场成长

 

  根据“全球内衣市场回顾–预测到2022年”的报告所述,全球内衣市场预估在这一段时期(2022年以前)的成长率为3.8%,而2010年至2016年仅为1.6%。在此期间,欧洲市场预计将继续努力,北美洲将会反弹,而其他洲将继续超越已开发的旧有市场。

  从地域上来看,目前欧洲和北美洲合计佔世界内衣零售市场的66.3%。然而,到了2022年欧洲所佔的百分比将从39.47%下降到38.44%。同时,北美市场所佔的比例不会下降,但会停滞不前。

  该报告的作者MalcolmNewbery指出:“这意味着全球内衣市场未来将在亚洲和南美洲的发展地域中看到市佔率的成长。但来自这些大陆以美元计价的总值和数量都较小。这是因为亚洲市场的成长倾向于简要消费,和随着已开发国家的人口年龄因素,胸罩购买量也下降”。

  该报告也提供了胸罩和内裤的预测,包括特别关注在美国和中国大陆市场。它还观察了不同的内衣零售方式,以及世界各地的品牌以及其品牌力量。

  在未来的关键问题中,造型设计和产品缐结构变得不那么重要,反而是品牌的力量,配销到消费者手上的方式,以及购併者的购併风格和行动“对于商业生存是至关重要的”。

  因此,该报告的作者期望从现在到2022年之间,会有更多的兼併和收购活动。

 

  (亚洲纺织联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