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伊万卡香水热卖,别再担心服装滑铁卢了
2017-02-20
分享至:

  就在粉丝们仍为伊万卡品牌服装被下架而担忧之际,一个“利好消息”传来,她的香水正成为抢手的热卖品。

  在电商巨擘亚马逊周六的一项香水排行榜上,伊万卡品牌的系列香水大出风头:一款在喷雾香水排名中拔得头筹,另一款在滚珠香水中成为榜眼,还有一款产品名列第五,排在詹妮弗•洛佩兹和雅诗兰黛品牌之后。她的香水被这样描述,具有“魅惑的女性芬芳”,是“优雅和美丽的象征”。

  过去几周来,在席卷美国的抵制特朗普声音中,以诺德斯龙为首的美国多家大百货公司纷纷把伊万卡品牌服装下架。情况着实岌岌可危,逼得总统先生亲自出面在推特上为女儿抱不平。但特朗普没料到,过了没几天他自己的产品也遭了殃。美国零售业集团西尔斯控股公司与子公司凯马特已宣布,将下架31款特朗普居家的商品,包括家具、照明用品、镜子、吊灯等。

  尽管如此,在百货公司遭遇滑铁卢并没影响到伊万卡品牌本周在电商亚马逊上赚得盆满钵满。亚马逊并非唯一继续销售伊万卡产品的商家,美国著名的梅西百货、布鲁明戴尔百货公司等,也都仍在卖她的东西。此次香水畅销排行显然说明,忠实粉丝们将继续沉醉在甜蜜的伊万卡品牌芳香中。这或许会为这对第一父女带来些许安慰。(环球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