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印度奢侈品市场需求强盛 Ralph Lauren跃跃欲试
2017-03-30
分享至:

  据称,美国奢侈品牌Ralph Lauren日前正在与印度的服装零售商Aditya Birla进行洽谈,签署合作协议,即将进入印度市场。Ralph Lauren的印度首家店铺将开设在新德里的Emporio购物中心内,店铺预计会在7-8月后面世。

  根据ASSOCHAM在2016年的一份报告显示,拥有12亿人口的印度,奢侈品市场同比增长将达25%左右。而对于此事,也有外媒评价道,该事件进一步证明南亚地区对奢侈品牌的吸引力越来越高了。

  虽然很多人一提起印度脑子里首先想到会是贫穷,没厕所等画面,认为奢侈品很难在这里找到市场。但其实印度的富裕阶层体量很大,并且还在不断壮大中,该国富裕阶层的消费能力绝对不比中国小甚至更大。

  特别是,近年来随着国际经济疲软和中国经济增速下滑,奢侈品界早有到印度找出路的说法。

  印度贫富差距大,但这一现象对奢侈品市来说说却是发展良机。第三方市场研究机构欧睿信息咨询公司曾预测,到2019年,印度奢侈品市场规模将增加一倍以上,达到56亿美元。尽管这一数字与中国奢侈品市场规模(去年为230亿美元)相比仍然较小,但印度奢侈品市场正在迅速增长。

  西方大牌奢侈品在印度很有市场,印度消费者在购买奢侈品时也都倾向于购买西方品牌。但并非所有西方奢侈品都在印度做得如鱼得水。相较于西方服饰,许多印度富豪更喜欢华丽的传统服饰。

  对此,西方奢侈品牌方做出了很多本土化改良。比如,在时尚界,爱马仕特别为印度市场定制了纱丽系列,GUCCI、Chanel和JimmyChoo都在努力抓住印度的婚庆市场。路易威登则以投资印度定制男装品牌Herringbone & Sui的方式破壁进入。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