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国际棉价涨至两年高点 市场需求可能降温
2017-04-25
分享至:

  中国棉花网专讯:4月17-21日一周,ICE期货在经历了大幅波动之后,近月合约反弹至近两年最高点。其中5月合约上涨了3.37美分,上涨幅度4.46%;7月合约上涨了2.79美分,上涨幅度3.65%;而12月合同价格仅为74.96美分,低于近月合约价格约4.03美分,这或反映出下一年度棉花价格将弱势走低。

  据统计,过去13个月以来,ICE期货持续反弹,近一年的上涨幅度达到25%左右。上周四,ICE期货近月合约上涨至80美分,A指数上涨至88.50美分/磅,均达到近两年新高。

  现货价格方面,上周,中国棉价基本保持平稳;西非棉价随ICE价格波动小幅上调;巴基斯坦棉价受市场供应紧张影响而小幅上涨;印度国内需求疲软导致印度棉价小幅下调,但是仍处于高位水平。

  分析师认为,如果美棉出口保持在目前的水平,最终美棉的产量和库存会全部出口,而这种情况从未出现过。因此,除非其他品种的供应跟上,否则现货市场会逐渐降温。由于中国棉花和棉纱价格更具竞争力,新疆纺织产能扩大,下年度全球棉花消费的最大引擎是中国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