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印尼冀借助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振兴本国制造业
2017-05-20
分享至:
    据印尼《雅加达邮报》5月18日报道,印尼总统佐科出席“”峰会时呼吁沿线国家开展制造业产业链合作,邀请各国与印尼进行原材料、食品和能源资源等加工合作。印尼拥有包括种植和矿物等丰富自然资源和众多年轻人口,具备发展制造业的良好条件。由于国内基础设施落后,近十年来制造业一直呈个位数增长。佐科2014年底就任总统即着手推动大型基础设施建设,但囿于财政经费不足发展受限。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为印尼发展基础设施提供了契机。基础设施建设将大大降低油气和物流成本,促进制造业发展。印尼将积极寻求被誉为“世界工厂”的中国的帮助与合作。此次峰会中、印尼首脑会谈,佐科总统还提请中方融资推动棕油等下游加工业发展,双方在制造业合作潜力很大。(商务部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