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全球推动永续棉花的使用
2017-06-20
分享至:

  一个全球性跨产业联盟已经成立,并试图推动採用永续棉花,使其成为主流商品。

  由非营利组织Forum for the Future召集,并由C&A基金会、Target及Marks & Spencer、优质棉花倡议、非洲产製棉花(CmiA)、公平贸易基金会,以及永续棉花谘询顾问CottonConnect等领导性品牌与产业组织支持的「Cotton 2040」就此诞生。

  接下来几年内,该工作组织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工作流程的最佳实践,以与更广泛的产业分享。

  这包含了创造时尚及成衣产业对于永续棉花更多的需求;扩大棉花回收及循环利用;在整个棉花价值链建构更好的能见度与透明度;以及培养棉花小农的技能。

  首先,「创造对永续棉花的需求」係于去(2016)年11月推出,旨在自2020年起,将产业的永续棉花产量从现有13%提高至30%以上。

  这项工作凸显出选择永续棉花的好处及提供採购资源与指导,并提供了永续棉花採购指南,以协助企业制订不同标準、棉花种类或採购区域的策略。此外,包括採购更为永续棉花的明确商业案例,并将包含支持此项举措的工具,以及在永续棉花採购中,开创性角色者的经验与见解。

  Forum for the Future执行长Sally Uren表示:「过去对于永续棉花标準及产业举措的辩论,有时是呈两极化的,但我们知道,想要有成效的进展,就必须共同努力」。

  「我们认为,为了解决复杂的问题,合作行动是至关重要的,无论是企业、标準、消费群体、非政府组织,还是政府,没有任何一个实体可以单独处理。我们很高兴全球棉花产业的领导者都准备好并愿意一起合作,同时,对于透过这独特且茁壮的合作关係来协助他们,我们感到兴奋」。

  目前开发中的工具将由联盟成员先进行测试与试行,并于今(2017)年10月发布并与更广泛纺织业界共享。

  这项倡议是在与整个产业的棉花利益相关者进行多年研究与磋商后而来的。

  该联盟正在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专家资源,并在一个或多个领域共同採取行动。特别是联盟邀请各组织一起参与「创造需求」的工作流程,并从架构内的测试及试点中获益。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