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GST来了 印度行业怎么看?
2017-07-05
分享至:

  印度哈亚纳邦首席部长卡塔表示, 7月1日以前,印度棉纱有3.38%的中央税和2.8%的增值税。7月1日以后,棉纱税率统一调整为5%。因此,印度的GST统一税不会给纺织业带来负面影响。GST产生的瀑布效应会融合,织布业的实质影响微乎其微。

  该部长称,印度每年的通胀率是6-8%,纺织业的GST统一税不会影响行业发展,相反,GST会把各种税(包括增值税、中央消费税和服务税)结合在一起,把产业链各个供应环节整合在一起,提高纺织业务及透明度。

  南印度纺织厂协会(SIMA)对GST表示高度赞赏,称GST将给2017/18年度的棉纺织业带来好处。今后,印度棉纺织业将在良好的税收环境、政府的实时调控和充足的棉花供应下运行。之前,印度纺织业有各种名目繁多的税种,而且也没有退税,间接给行业带来许多额外的成本,使行业缺乏竞争力。

  SIMA表示,随着GST的实行,所有间接税都将合在一起,纺织品产量占全国三分之一的泰米尔纳德邦将会因此受益,但同时对人造纤维和混纺纱的税率不能从18%降至12%表示遗憾,18%的GST会大幅提高印度坯布的价格,使坯布进口猛增。GST委员会计划在三个月修订税率会极大地影响化纤纱和坯布的生产。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