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香港零售市场呈积极恢复状态 奢侈品罕见双位数增长
2017-09-05
分享至:

  在连跌24个月后,香港零售市场自3月份以来已经连续5个月上涨,呈现积极恢复状态,7月份增幅更是高达4.0%至360亿港元,这亦刺激香港零售市场2017年1-7月表现处于平衡。

  扣除期间价格变动后,7月香港零售业总销货数量同比上升4.6%,2017年1-7月微跌0.1%。

  香港政府发言人指出,零售业7月份增长明显加快,录得2015年2月以来最快增长,反映本地消费需求强劲及访港旅游业进一步改善。展望未来,在良好的就业和收入情况下,本地消费情绪渴望维持乐观,然后,零售业短期表现仍视乎访港旅游业在各种外围不明朗因素下的复苏步伐。

  据香港旅发局数据,7月访港游客总数5,167,700,按年录得2.4%的增幅,其中中国内地游客录得3.7%的增幅至3,930,526。2017年1-7月,访港游客总数32,976,583,较上年同期32,209,296增长2.4%,其中内地客增幅2.6%至24,969,861。

  按类别,7月份香港零售业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品销售按年录得12.9%的升幅,为过去三年最大涨幅;服装销售7月份录得1.6%的升幅;百货业增长5.5%;鞋类、有关制品及其他衣物配件依旧低迷,跌幅4.7%;药物及化妆品升幅3.0%;眼镜店销售下跌3.6%。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