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荷兰电商解读:超80%国民网购,10大热门网站和品类揭晓
2017-09-07
分享至:

  根据基础设施和产品需求情况显示,荷兰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市场。目前,该国电商零售额在全球排名中排第18名,并且持续增长。

  2016年,荷兰电商销售额总计达201.6亿欧元,比2015年上升了23%。消费者信心的增加是电商销售额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

  此外分析师预计,消费者信心将继续增加,主要是因为人均GDP不断增长。

  那么荷兰人都在哪里网购,目前的电商趋势又是什么?

    荷兰消费者行为

  2016年,荷兰电商销售额占零售总额约11.3%,比2015年增长了8.9%。荷兰市场的电商份额高于许多其他国家,如美国电商市场份额仅8%。

  电商市场份额增加的原因之一是荷兰移动设备购物比例增加。2016年,移动设备网购占整体网购市场的23%,比2015增长了68%。虽然移动设备网购销售额正在上升,但荷兰的仍然落后于许多其他国家,因此预计将进一步增长。例如,在英国,有超过30%的电商交易发生在移动设备上。

  那么荷兰的网购主力军是谁?他们都买些什么呢?

  据了解,目前居住在荷兰的1700万人口中,网络普及率约达94%,而在2016年第4季度,全国有82%的人口网上购买产品。

  2016年荷兰电商销售额有一半以上(约110.1亿欧元)是产品销售额,其余91.5亿欧元服务销售额(其中包括购买旅行和活动门票等)。

  2016年荷兰消费者平均每笔订单支出为116欧元,而网上购物者一年平均花费1242欧元。这笔支出主要花在网站、平台和卖家那里,包括主要的荷兰购物渠道和国际品牌。约有1/4的荷兰消费者在非荷兰网站上购物。

  按照销售额排名,以下是荷兰Top 10电商网站:

  ·荷兰电商平台Bol.com;

  ·网上百货商店Wehkamp;

  ·德国时尚电商Zalando;

  ·电子产品及家庭用品百货商店Coolblue;

  ·亚马逊;

  ·杂货店Albert Heijn Online;

  ·教科书和学校用品商店Van DijkEducatie;

  ·瑞典时尚零售商H&M;

  ·德国消费电子产品商店Media Markt;

  ·电商网站Nextail;

    荷兰电商市场成功的技巧

  进入任何新的市场时,你都需要了解当地消费者对产品的期望,荷兰市场也不例外。如果你想在荷兰市场成功,就需要了解一些关键因素,并将它们考虑进产品销售里。

  ·语言。虽然荷兰是欧洲英语普及率仅次于英国的国家,但是大多数荷兰网上购物者都倾向于在荷兰语网站上购买产品。

  ·货币。荷兰消费者喜欢用欧元进行网购。

  ·交付。荷兰人习惯了快速交货选项,包括次日达、当日达,晚间配送(evening delivery)和周日配送(Sunday delivery)等。事实上,只要卖家可以提供次日达,销售额就能提高25%。

  ·支付平台。大多数荷兰人喜欢在提供当地最受欢迎的支付平台iDeal付款方式的网站购物。事实上,iDeal目前的市场份额为57%,其次是PayPal,尽管它只有5%的市场份额。

  ·Feed管理。由于荷兰大部分销售渠道有不同的要求,因此卖家使用Feed管理工具很重要。

  ·品类。在产品销售方面,荷兰最受欢迎的3个电商品类是时尚产品、电子产品和玩具、兴趣爱好及DIY产品。

(来源:雨果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