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印度欲缩减35%纱产量保证纺纱利润
2017-09-13
分享至:

  外电消息,近日印度企业家联合协会(ITF)建议纺纱厂在两个月内将纱线产量减少35%,稳定棉花和纱线价格。据了解,此项建议主要是为了减少纱线产量,降低棉花采购量,最大程度地减少损失。

  ITF秘书长Prabhu Dhamodharan提到,由于目前市场供需不平衡,印度纱线价格持续下降,纱线和棉花的价差导致纺纱厂出现严重亏损。目前,泰米尔纳德邦的纺织厂消费30%的棉花和化纤,未来两个月减产会减少纱线供应、稳定纱线价格。

  Dhamodaran补充道,减少棉花消费也是为了在下一季让棉花价格下降到合理水平。ITF还建议纺织厂保留劳动力,即使是在不定期工作的情况下也要支付工资,并且不间断的对员工进行培训以提高生产效率。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