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过去半年美国69%的人在亚马逊上买了衣服,它离“最大服装商店”又近了一步
2017-10-21
分享至:

  亚马逊已经成为美国人购买衣服的首选之地。

  摩根士丹利研究机构Alphawise的一项新调查显示,69%的美国人说他们在过去半年内从亚马逊上买了衣服。这比一年前上涨了10%,当时有59%的人说他们在过去半年内从亚马逊上买了衣服。

  对亚马逊来说,另一条好消息是,该公司目前的正面形象得分为61%,上涨了14%。这意味着接受调查的消费者认为该品牌处于上升期。

  排在第二位的是Target,其正面得分为28%。

  这意味着美国人衣橱中从亚马逊上购买的衣服将会越来越多。亚马逊不仅正在得到更多顾客,而且其顾客也在购买更多的产品。在这个调查中,4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去年在亚马逊买衣服花的钱要多于前一年。

  近年来,亚马逊一直在加强自己在时尚领域的动作,开发了一系列的自有品牌。它最新推出的自有品牌是一个运动服装品牌,据报道,该品牌的服装将由生产Lululemon和耐克等知名品牌服装的同一家公司生产。

  今年早些时候,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owen&co的一份报告预计,亚马逊将在今年超越梅西百货,成为美国最大的服装销售商。明年,亚马逊的服装和配饰销售额预计将增长近30%,达到280亿美元。目前,亚马逊仅占美国服装市场6.6%的份额,但预计这个数字在未来五年内将增至16.2%。

(来源:雨果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