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意大利纺织机械订单的积极态势延续到第3季度
2017-11-15
分享至:

  意大利纺织机械订单呈现的积极态势延续到了2017年第3季度。意大利纺机协会(ACIMIT)主席Alessandro Zucchi说:“意大利市场继续呈增长态势,尽管步伐有所放缓。工业4.0战略的进一步实施将推动意大利整个纺织行业朝着数字化的方向发展。”

  ACIMIT的数据显示,今年7—9月,纺织机械订单指数比2016年同期增长了6%,上升至107.3点(2010年基数为100),其中国外市场订单增长了6%,指数上升至119.4点;国内市场订单涨幅达8%,指数的绝对值达51.5点。尽管增速比上一季度(4—6月)有所放缓,意大利纺机的主要出口市场需求保持稳定,而国内市场呈增长态势。

  “即将出台的《财政预算法》中与工业4 . 0相关的政策和举措将有利于这种势头的继续保持,加快意大利纺织行业的数字化进程。”Alessandro Zucchi说道。

 

  (来源:纺织导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