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国会众议院 通过大规模减税法案
2017-11-18
分享至:

  美国国会众议院16日投票通过减税法案,迈出了美国三十年来最大规模减税计划的第一步。美国企业和多数家庭税负将有所降低,但同时联邦财政赤字将大幅攀升。

  当天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以227票赞成、205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减税和就业法案》。按照这份法案,联邦企业所得税率将从目前的35%大幅降至20%。同时,联邦个人所得税率也将从7档简化为4档,多数家庭将获得减税。这是美国自1986年以来最大规模的减税法案。

  “按照这一计划,各个收入阶层的家庭平均来看都将获得减税,”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在投票结束后表示。不过,民主党和批评人士则认为,这份减税法案将主要令富人获益。

  同时,按照参众两院税务联合委员会的分析,当天通过的法案将导致联邦财政赤字将在未来10年内增加约1.4万亿美元。

(来源:新华社华盛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