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印度虫害大爆发 棉花出口将大幅减少
2017-11-27
分享至:

  由于新棉大面积爆发棉铃虫虫害,印度行业预计本年度印度棉花出口量只有102万吨,和2016/17年度基本持平,较之前预计的127.5万吨减少20%。

  受棉铃虫虫害影响,印度方面已将本年度棉花产量预测已下调至637.5万吨,远低于之前预计的680万吨。受其影响,美棉、巴西棉和澳棉对亚洲地区(巴基斯坦、越南、中国和孟加拉国)的出口看增。

  据了解,随着新棉收获的进行,印度虫害问题越来越突出,其中马哈拉什特拉邦的情况最为严重。据中国棉花网11月23日的报道,受棉铃虫影响,该邦受灾最严重地区的产量将下降50-80%,棉农为此痛不欲生。

  据悉,印度自2006年开始引进转基因棉棉种抵抗病虫害。转基因棉虽然使印度超越中国成为全球最大产棉国,但如今棉铃虫已经产生了强烈的抗药性。未来印度棉花增产面临巨大挑战。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