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国际市场关注棉花供需情况变化
2017-12-04
分享至:

  在上周(11月27日-12月3日)美国得州平原农业合作社举行市场形势分析会上,专家们分析了当前市场关注的热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得州高原地区(拉伯克)的新棉质量参差不齐且收获进度缓慢。目前得州的收获进度达到60-70%,加工进度达到40%。拉伯克和拉美萨检验所总计检验189.1万包新棉,低于去际同期的199.3万包;二是最近两周美棉出口需求在目前的价位上仍保持稳定,但随着价格的上涨,市场对合同违约的担忧开始上升;三是巴基斯坦将恢复对印度棉的进口,印度棉产量可能低于美国农业部预测的3000万包,该国的棉铃虫导致单产大幅下降。

  美国农业部将在12月12日发布12月份全球产需预测。根据近期的市场情况分析,美国产量、出口量、库存及印度和巴基斯坦的产量和出口量都是市场关注焦点。经过感恩节的大幅上涨之后,本周市场面临回调的压力。在供需面发生新的变化之前,ICE期货有望保持震荡偏强走势。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