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贾桂德大使同秘鲁第一夫人兰格共同出席援助秘鲁消防员服装交接仪式
2017-12-08
分享至:

  12月7日,中国驻秘鲁大使贾桂德同秘鲁第一夫人兰格、秘鲁志愿消防总局局长安赫莱斯共同出席中国驻秘使馆援助秘鲁消防员服装交接仪式。

 

 

  贾大使在致辞中对成立157周年的秘鲁志愿消防员总队表示敬意,他说,秘鲁志愿消防员在灭火、灾害救援中恪尽职守、竭诚奉献,用汗水、鲜血甚至生命诠释了“付出所有、不求回报”的志愿消防队精神,无愧于“红色英雄”称号。中国大使馆的援助体现了对秘鲁志愿消防员的敬意,也承载着中国人民对秘鲁人民的深情厚谊。中秘两国传统友好,当前双边关系加速发展。作为秘方好朋友和重要合作伙伴,中方愿继续同秘方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第一夫人兰格和消防总局局长安赫莱斯在致辞中向中方慷慨援助表达诚挚感谢,强调中方援助消防员服装将于近日派发到秘北部的亚马孙、圣马丁和洛雷托等雨林地区。秘中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新。中方在秘遭受洪水泥石流灾害等困难时刻第一时间向秘方伸出了援手,秘方将永远铭记。秘方愿同中方一道携手合作,不断深化两国传统友谊,推动秘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秘鲁大使馆)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