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国年底购物前景乐观
2017-12-15
分享至:

  美国Macy's百货近日宣布,截至目前为止,来客数量高于预期,因此将额外雇用7,000名季节性雇员,迎接圣诞假期的购物人潮。

  在电子商务的竞争之下,Macy’s的销售额已连续11季下跌,今(2017)年收掉68个门市,裁员数百人,因此分析师认为,今年年底购物季对Macy’s来说为关键的一季。Macy’s 9月透露今年年底至多召募8万人,连续2年减少雇用人数,同业Target则打算招募10万人,较去年多43%。

  不过购物季正式开始后,Macy’s的营业额较预期乐观,执行长Jeff Gennette在11月24日黑五时表示,购物季有个好的开始。根据全美零售协会(NRF)估计,感恩节到网路星期一这5天之中,美国有1.74亿人线上购物或到门市采购,高于塬本预期的1.64亿人。

  Macy’s购物季开始时有些波折,因结帐人潮众多,店内系统不堪负荷,导致部分信用卡无法交易,公司主管表示,这回招募额外人手与此事无关,额外人力主要支援商品销售与网路购物门市取货等服务。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