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瑞典将有1/4的消费者将网购国外的圣诞礼品
2017-12-26
分享至:

  瑞典零售旅游研究机构(HUI)HUI Research (Swedish Retail Institute Research)及其他相关单位预期,今年的圣诞网路购物量将会刷下新纪录。

  瑞典邮政PostNord今(2017)年也将迎接这场硬仗,例如将在圣诞节前的几个週六额外提供货品送到府的服务,同时也预期瑞典今年的网路购物资金流动将高达64亿。

  不过,网购的金流并不是完全流向瑞典网路商店。根据瑞典贸易公会(Svensk Handel)所做的2017年圣诞节网路问卷调查,将近四分之一的瑞典人会购买国外的圣诞节礼品,但是仍有40%的受访者尚未决定;另外,有34%的人选择不购买国外的产品。

  瑞典贸易公会指出在网路购买圣诞礼品的热潮,在每个年龄层都有上升的现象,其中有孩童的家庭为网路购物的最大族群。(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